1. 네 마음속에 이미 다른 사람이 있다는걸 알아.
我知道你心目当中有别人。
wo zhi dao ni xin mu dang zhong you bie ren.
2. 네안에 있다는 그 사람 너 정말 사랑하니?
在你心目当中的他,你真心爱他吗?
zai ni xin mu dang zhong de ta,nizhen xin ai ta ma?
3. 그 사람과 평생을 함께 할 수 있을거라는 생각해봤니?
你想过没有,跟着他会一生一世?
ni xiang guo mei you,gen zhe ta hui yi sheng yi shi ?
4. 사귄 기간도 중요하고 마음도 중요하지만
交往的时间也重要,对你的心也重要。
jiao wang de shi jian ye zhong yao,dui ni de xin ye zhong yao.
현실도 무시해서는 안된다는게 내 생각이야.
可是,我想你不能不考虑事际。
ke shi,wo xiang ni bu neng bu kao lv shi ji.
5. 두 사람이 결혼후 생활하는데 금전적으로 문제가 없어야하지않겠니?
两个人结婚后起码不应该发生金钱的问题,对吧!
liang ge ren jie hun hou qi ma bu ying gai fa sheng jin qian de wen ti, dui ba?
6. 난 언제나 너와 함께하면서 기쁨도 슬픔도 함께 나누고 싶어.
我想常跟你在一起分享,开心事也好不开心的事也好。
wo xiang chang gen ni zai yi qi fen xiang,kai xin shi ye hao bu kai xin shi ye hao.
7. 네가 생각하기에 내가 싫지않다면
如果你想,我不是那么讨厌的话,
ru guo ni xiang, wo bu shi na me tao yan de hua,
난 네가 다시 한번 신중히 생각을 해봤으면 좋겠어.
我希望你再深重的考虑。
wo xi wang ni zai shen zhong kao lv.
8. 네 마음의 문을 열어줘, 내가 네 마음속으로 들어갈 수 있게.
你把你的心打开给我,让我进去你的心怀里。
ni ba ni de xin da kai gei wo, rang wo jin qu ni de xin huai li.
9. 한국에서는 사랑하는 사람들도 서로 멀리 떨어져 있으면,마음에서도 멀어진다는 말이 있어.
韩国有一句话,身在远处心也会变。
han guo you yi ju hua, shen zai yuan chu xin ye hui bian.
10. 내가 한국인이고 너와 나이차이가 나서 문제가 되는거니?
我是韩国人,还有年龄也差多,因为这样有问题吗?
wo shi han guo ren,hai you nian ling cha duo, yin wei zhe yang you wen ti ma?